无法无天

非典型intj

事那期🐰的游戏xswl ww jack也太宠了吧

jack:mark一次都没赢过,他是失败者
mark:我赢过我赢过!!我赢过!(no u didn't)
jack:……
jack:哦对你赢过
bob:我可不记得有这事er
wade:我也不记得

mark:我过来找你了!!我来了!(die)
mark:我来了!!!!!(die)
jack:……
wade&bob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jack:好了,够了mark!
mark:我来了!!!!!!(not listen)
jack:别动!!!!!!!
mark:sean…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(die)
jack:不!!!!!!

评论(7)

热度(22)